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普通会员

美国恩派克手动泵(ENERPAC)集团公司

ENERPAC手动泵,美国ENERPAC手动泵,ENERPAC液压手动泵,恩派克手动泵,美国恩派克手动...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宋晴
  • 电话:186-16339934
  • 邮件:2159782974@qq.com
  • 手机:18616339934
  • 传真:186-1633993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美国恩派克手动泵液压配套介绍
新闻中心
美国恩派克手动泵液压配套介绍
发布时间:2018-10-08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美国恩派克手动泵液压配套介绍
美国恩派克手动泵液液压工具套件包括: 液压扳手、液压扳手**电动泵、恩派克液压千斤顶、液压螺栓拉伸器、液压法兰分离器、液压螺母破切器、液压拉马等。
一个完整的液压工具系统由五个部分组成,即动力元件、执行元件、控制元件、辅助元件和液压油。
液压工具具有高效、便捷的优点。
辅助元件包括油箱、滤油器、油管及管接头、密封圈、压力表、油位油温计等。 液压油是液压系统中传递能量的工作介质,有各种矿物油、乳化液和合成型液压油等几大类。
 
恩派克液压工具的优点:
1、一般采用矿物油作为工作介质,相对运动面可自行润滑,使用寿命长。
2、重量轻、体积小、运动惯性小、反应速度快。
3、液压传动的各种元件,可以根据需要方便、灵活地来布置。
4、可自动实现过载保护。
5、操纵控制方便,可实现大范围的无级调速(调速范围达2000:1)。
6、很容易实现直线运动。
7、很容易实现机器的自动化,当采用电液联合控制后,不仅可实现更高程度的自动控制过程,而且可以实现遥控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此消息由“江阔起重机械上海有限公司”提供!